您好,欢迎访问金陵科技学院审计处网站,今天是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审计处网站
 部门首页  机构简介  党员之家  法规制度  审计动态  学习园地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审计动态
 审计项目 
 审计新闻 
下载专区
经济责任审计所需提供资料…
审计整改相关资料模板
金陵科技学院科研项目经费…
金陵科技学院科研项目经费…
金陵科技学院经济责任审计…
金陵科技学院修缮工程项目…
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流程
联系我们
地 址:江宁校区行政楼415室
联系电话:025-86188857
E-mail:sjc@jit.edu.cn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审计动态 > 审计新闻 > 正文
 
审计处组织召开部门专题学习会(四)
2021-06-29 08:43     (浏览人次:)

6月28日上午,审计处在行政楼416召开本学期第四次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陶锦莉处长主持,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

许筱同志围绕高校绩效审计的主题与大家进行了学习交流,参考相关绩效审计办法及文献,介绍了教育系统绩效审计的定义、审计内容、审计方法、审计评价标准等内容,分享其他高校的案例经验。大家共同思考在政府层面愈发重视财政资金使用绩效的背景下,学校未来如何开展绩效审计工作,从而加强对教育资金和资源使用的经济性、效率性、效果性的审查、分析和评价,推动建立科学的绩效管理机制,合理使用经费,优化资源配置,提高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陶锦莉指出,学习这个专题是及时的,有必要的,绩效审计是高校厉行节约的重要保障,也是高校内部审计纵深发展的必然走向。我校现已开展的工程审计和经济责任审计中覆盖了绩效审计的部分内容。进行相关的理论探索和研究,可以为未来开展专项绩效审计工作做好准备。

(通讯员:许筱)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2020 by sjc.ji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江宁校区行政楼414室、418室
Email:sjc@jit.edu.cn 电话:025-86188796,025-86188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