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金陵科技学院审计处网站,今天是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审计处网站
 部门首页  机构简介  党员之家  法规制度  审计动态  学习园地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审计动态
 审计项目 
 审计新闻 
下载专区
经济责任审计所需提供资料…
审计整改相关资料模板
金陵科技学院科研项目经费…
金陵科技学院科研项目经费…
金陵科技学院经济责任审计…
金陵科技学院修缮工程项目…
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流程
联系我们
地 址:江宁校区行政楼415室
联系电话:025-86188857
E-mail:sjc@jit.edu.cn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审计动态 > 审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审计工作专题会
2022-10-14 13:59     (浏览人次:)



10月13日下午,审计处召开审计工作专题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延光出席会议,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处长陶锦莉主持。

陶锦莉学习传达了校第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江苏省内部审计工作规定》,审计处全体人员分别汇报了2022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打算。

王延光结合当前形势和学校审计工作部署,对审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审计工作在学校治理体系中的作用,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审计工作领导体制机制。二是聚焦重点领域。按照规定履行职责,实现对重点领域、关键部门、领导干部,对人、财、物全覆盖,不断拓展审计广度和深度。对审计反映的典型性、普遍性、倾向性问题,要及时研究,完善制度规定,规范工作机制,真正做到“治已病、防未病”。三是加强队伍建设。践行“三立”精神,不断提高综合能力,提升审计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水平,锻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审计队伍,为谱写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提供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于明睿)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2020 by sjc.ji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江宁校区行政楼414室、418室
Email:sjc@jit.edu.cn 电话:025-86188796,025-86188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