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金陵科技学院审计处网站,今天是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审计处网站
 部门首页  机构简介  党员之家  法规制度  审计动态  学习园地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审计动态
 审计项目 
 审计新闻 
下载专区
经济责任审计所需提供资料…
审计整改相关资料模板
金陵科技学院科研项目经费…
金陵科技学院科研项目经费…
金陵科技学院经济责任审计…
金陵科技学院修缮工程项目…
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流程
联系我们
地 址:江宁校区行政楼415室
联系电话:025-86188857
E-mail:sjc@jit.edu.cn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审计动态 > 审计新闻 > 正文
 
金陵科技学院:内控审计助力打造高效内部控制体系
2022-04-12 14:46     (浏览人次:)

近日,金陵科技学院组织开展内部控制专项审计,规范学校内部控制评价与监督,促进学校内部控制不断完善并有效实施。

学校党委审计委员会高度重视内控专项审计,强调开展内部控制审计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以及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是促进依法治校和提升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的需要,是防范廉政风险的需要。

审计组优化审计程序,充分发扬严谨、细致、扎实的工作作风,在学校相关部门的支持配合下,严格按照内部控制规范建设的要求,结合学校经济活动的特点开展内审工作。一是全面摸清学校的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和实施情况;二是围绕合同管理、工程项目管理、科研项目管理、教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重点方面,发现内部控制存在的不足和缺陷;三是提出科学合理的整改建议。校内相关部门提高认识,举一反三、查缺补漏,加强制度的跟进建设,加强业务的过程管控,强化审计发现问题整改落实。

通过此次审计,我校的内部控制体系得到进一步优化,财经次序得到进一步规范,学校利益得到进一步的保护。在今后的工作中,我校将不断总结,不断提高,有效提升综合管理能力,提升风险防控能力,加强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与协作,打造出金科院科学高效的内控体系,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许筱)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2020 by sjc.ji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江宁校区行政楼414室、418室
Email:sjc@jit.edu.cn 电话:025-86188796,025-86188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