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金陵科技学院审计处网站,今天是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审计处网站
 部门首页  机构简介  党员之家  法规制度  审计动态  学习园地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审计动态
 审计项目 
 审计新闻 
下载专区
经济责任审计所需提供资料…
审计整改相关资料模板
金陵科技学院科研项目经费…
金陵科技学院科研项目经费…
金陵科技学院经济责任审计…
金陵科技学院修缮工程项目…
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流程
联系我们
地 址:江宁校区行政楼415室
联系电话:025-86188857
E-mail:sjc@jit.edu.cn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审计动态 > 审计新闻 > 正文
 
金陵科技学院注重“以审代训” 促进内部审计提质增效
2022-06-07 16:36     (浏览人次:)

2022年3月至5月期间,金陵科技学院审计处于明睿同志参加南京市审计局“以审代训”国家审计项目,投身于2021年江北新区公共工程项目建设情况专项审计调查工作当中。本次调查审计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要求和市人大财经监督需要,通过对2021年江北新区公共工程项目计划、建设、资金、运营等方面总体情况的审计,重点关注在项目计划编制执行、重大政策落实、投资控制、建设管理、资金筹集使用等各环节存在的管理问题、腐败问题、安全问题、绩效问题和制度性缺陷等,分析问题产生原因,提出合理化建议,促进提高江北新区公共工程项目建设管理水平、规范市场秩序、提升投资效能、促进科学发展。

经过三个多月的以审代训,通过富有“参与感”“实用性”的现场审计,全面拓展和提升了以审代训人员的审计视野、审计思路、审计敏感性和专业技能,使该同志学习积累了更多工程项目审计知识和工作技巧,做到了在审计实践中锻炼审计思维。

为全面提升内审工作整体质量和水平,金陵科技学院近两年派出审计处同志积极参与南京市审计局“以审代训”项目,打破传统学习模式,坚持审学结合、边审边学、以审促训。依托国家审计项目实践平台,在审计项目中提升实战能力,借鉴国家审计的理念和方法。参训人员既履行审计职责,增强业务技能、熟悉工作程序,又在项目中做到将专业知识学以致用,提高了其处理审计工作的综合能力。(于明睿)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2020 by sjc.ji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江宁校区行政楼414室、418室
Email:sjc@jit.edu.cn 电话:025-86188796,025-86188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