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金陵科技学院审计处网站,今天是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审计处网站
 部门首页  机构简介  党员之家  法规制度  审计动态  学习园地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审计动态
 审计项目 
 审计新闻 
下载专区
经济责任审计所需提供资料…
审计整改相关资料模板
金陵科技学院科研项目经费…
金陵科技学院科研项目经费…
金陵科技学院经济责任审计…
金陵科技学院修缮工程项目…
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流程
联系我们
地 址:江宁校区行政楼415室
联系电话:025-86188857
E-mail:sjc@jit.edu.cn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审计动态 > 审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
2022-06-01 16:32     (浏览人次:)

5月31日,我校在行政楼240会议室召开2022年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党委审计委员会主任、校党委书记陈小虎,党委审计委员会副主任、校长刘永彪,党委审计委员会副主任、纪委书记丁鹏出席会议,校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丁鹏主持。

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江苏省部门和单位内部管理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办法》(苏审发〔2022〕1号)、《金陵科技学院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实施办法》(金院字〔2021〕187 )、《金陵科技学院审计整改工作实施细则》(金院字〔2021〕188)文件精神。

会议对2021年度经济责任审计项目进行了总结并对2022年度经济责任审计计划进行了研究确定。组织部部长陆振生宣读2022年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名单。

丁鹏指出,我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自开展以来,领导干部接受监督的意识得到进一步加强,促进依法依规办事,依法治校。他强调,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突出重点,坚持聚焦主责主业,努力构建集中统一、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审计监督体系。下一步重点关注以下几个方面:一是做好本年度20位领导的经济责任审计,以任中审计为主,推进领导干部履行经济责任情况审计全覆盖;二是拓展审计服务范围,计划下一阶段对部分学科经费、科研经费进行抽审;三是做好修缮项目工程审计,着力提升审计质效;四是做好建设工程项目审计,认真落实市政府关于重大建设工程项目全程跟踪审计的工作要求;五是健全审计整改长效机制,加强审计成果利用,不断消减监督盲区。

(通讯员:许筱)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2020 by sjc.ji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江宁校区行政楼414室、418室
Email:sjc@jit.edu.cn 电话:025-86188796,025-86188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