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金陵科技学院审计处网站,今天是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审计处网站
 部门首页  机构简介  党员之家  法规制度  审计动态  学习园地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审计动态
 审计项目 
 审计新闻 
下载专区
经济责任审计所需提供资料…
审计整改相关资料模板
金陵科技学院科研项目经费…
金陵科技学院科研项目经费…
金陵科技学院经济责任审计…
金陵科技学院修缮工程项目…
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流程
联系我们
地 址:江宁校区行政楼415室
联系电话:025-86188857
E-mail:sjc@jit.edu.cn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审计动态 > 审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委审计委员会会议
2022-06-01 16:27     (浏览人次:)

5月31日,我校在行政楼240会议室召开党委审计委员会会议。党委审计委员会主任、校党委书记陈小虎,党委审计委员会副主任、校长刘永彪,党委审计委员会副主任、纪委书记丁鹏出席会议,校党委审计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丁鹏主持。

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和审计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学校审计工作,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审计处处长陶锦莉对2021年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和2022年审计工作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汇报。

刘永彪充分肯定我校审计工作,并就如何推动审计工作更好地服务学校发展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稳字当头,进一步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二要学习贯彻新《审计法》,促进审计高质量发展;三要突出重点、靶向发力,不断提高审计监督效能;四要加强审计队伍建设,提升审计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水平。他强调,审计工作事关学校事业全局,事关学校长远发展,务必要结合2022年审计工作计划,准确把握审计工作的总体要求、重点任务、重要部署,坚持稳字当头,找准切入点、着力点,力争实现“一审多项”、“一审多果”、“一果多用”,以强有力的审计监督护航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江苏一流、国内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贡献审计力量。

陈小虎在讲话中指出,我校审计工作紧紧围绕学校党委、行政中心工作,认真履行监督职责,拓展审计监督范围,在维护学校财经秩序、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促进依法治校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他就今年的审计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牢牢把握审计工作正确政治方向;二要聚焦主责主业,强化审计监督,紧盯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统筹推进;三要提升审计效能,强化内审机制,确保问题整改不留死角;四要以“三立”精神为指引,强化队伍建设,锻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

(通讯员:许筱 刘思思 钱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2020 by sjc.ji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江宁校区行政楼414室、418室
Email:sjc@jit.edu.cn 电话:025-86188796,025-86188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