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金陵科技学院审计处网站,今天是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审计处网站
 部门首页  机构简介  党员之家  法规制度  审计动态  学习园地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审计动态
 审计项目 
 审计新闻 
下载专区
经济责任审计所需提供资料…
审计整改相关资料模板
金陵科技学院科研项目经费…
金陵科技学院科研项目经费…
金陵科技学院经济责任审计…
金陵科技学院修缮工程项目…
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流程
联系我们
地 址:江宁校区行政楼415室
联系电话:025-86188857
E-mail:sjc@jit.edu.cn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审计动态 > 审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内部控制专项审计进点会
2022-01-21 12:00     (浏览人次:)

1月21日,我校召开了2021年内部控制专项审计进点会,会议由审计处副处长霍勤主持,党委常委、纪委书记丁鹏出席会议,财务处处长王文红、审计组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审计组围绕审计目标、审计依据、审计范围、审计内容及重点、测试的关键环节与审计方法、审计程序等方面说明了本次审计的实施方案。

丁鹏强调,此次开展的内部控制专项审计工作,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以及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是深入推进审计监督全覆盖的具体行动。针对本次审计,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内部控制审计工作的重要意义。通过开展内部控制监督与评价,促进各部门加强制度的跟进建设、加强业务的过程管控,以制度管人,以流程管事,真正实现业财融合,规范财经秩序、维护学校利益、促进廉政建设;二是希望相关部门积极支持配合内部控制审计工作,按要求向审计组报送有关资料和说明有关情况,加强沟通与交流;三是强化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做好审计的后半篇文章,做到立行立改、即行即改,不断改进和完善内部控制体系;四是审计组要保质保量做好审计工作,严格执行审计纪律,按照国家内部控制规范建设的要求,结合学校经济活动的特点,全面摸清学校的内部控制体系建立和实施情况,认真分析内部控制缺陷,提出科学合理的整改建议。通过此次审计打造出金科院科学完整高效的内控体系,为两升两建提供制度保障。

(通讯员:许筱)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2020 by sjc.ji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江宁校区行政楼414室、418室
Email:sjc@jit.edu.cn 电话:025-86188796,025-86188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