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金陵科技学院审计处网站,今天是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审计处网站
 部门首页  机构简介  党员之家  法规制度  审计动态  学习园地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审计动态
 审计项目 
 审计新闻 
下载专区
经济责任审计所需提供资料…
审计整改相关资料模板
金陵科技学院科研项目经费…
金陵科技学院科研项目经费…
金陵科技学院经济责任审计…
金陵科技学院修缮工程项目…
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流程
联系我们
地 址:江宁校区行政楼415室
联系电话:025-86188857
E-mail:sjc@jit.edu.cn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审计动态 > 审计新闻 > 正文
 
审计处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处务会
2021-09-29 14:14     (浏览人次:)

9月28日上午,审计处在行政楼420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处务会,会议由陶锦莉处长主持,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各科室依次对暑期轮休期中工程及维修专项跟踪审计、经济责任审计、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进行汇报。

陶锦莉对部门暑期工作进行总结,对部门,尤其是两位科长的暑期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对下半年主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指出在暑期疫情防控工作上我处全体人员能够提高站位,能够高度自觉配合学校防控,积极参加防疫志愿服务,履行党员职责。

会议最后,陶锦莉针对新学期提出几点要求。

一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加强对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提高服务审计工作本领和素质。

二要强化岗位责任,敢于担当作为。审计的工作特点和优势表现之一就是项目人负责制,根据项目分工,每个人既要加强沟通联系又要各司其职,对其分工管理的项目全权负责。

三要坚持底线思维,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内部审计人员职业道德规范》,内部审计人员在从事内部审计活动时,应当保持诚信正直;内部审计人员应当遵循客观性原则,公正、不偏不倚地作出审计职业判断;内部审计人员应当保持并提高专业胜任能力,按照规定参加后续教育;内部审计人员应当遵循保密原则,按照规定使用其在履行职责时所获取的信息。


(通讯员:许筱)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2020 by sjc.ji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江宁校区行政楼414室、418室
Email:sjc@jit.edu.cn 电话:025-86188796,025-86188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