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金陵科技学院审计处网站,今天是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审计处网站
 部门首页  机构简介  党员之家  法规制度  审计动态  学习园地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审计动态
 审计项目 
 审计新闻 
下载专区
经济责任审计所需提供资料…
审计整改相关资料模板
金陵科技学院科研项目经费…
金陵科技学院科研项目经费…
金陵科技学院经济责任审计…
金陵科技学院修缮工程项目…
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流程
联系我们
地 址:江宁校区行政楼415室
联系电话:025-86188857
E-mail:sjc@jit.edu.cn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审计动态 > 审计新闻 > 正文
 
审计处组织召开部门专题学习会(三)
2021-06-01 16:01     (浏览人次:)

5月31日上午,审计处在行政楼416召开本学期第三次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陶锦莉处长主持,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财务审计科科长陈茜围绕如何提升内部审计质量的主题与大家进行了学习交流,探讨十九大以来,高质量发展阶段下,审计工作如何围绕核心找准审计监督与高质量发展的结合点。陈茜针对我校审计业务开展情况,详细解读了《第2309号内部审计具体准则——内部审计业务外包管理》,助于我处今后规范内部审计业务外包管理行为,保证内部审计质量;同时介绍了最新《审计法修正草案》的变化和调整,对新旧审计法的对比、尤其是与我校审计工作相关的对比部分进行了详细解读。此后,大家结合自身工作经验,进行了充分交流和研讨。

陶锦莉指出,要坚持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在原有基础上把工作质量做好,逐步发展,推进审计全覆盖;要增强审计监督的独立性和公信力,加强对外包审计业务的过程管控,做到客观公正。

(通讯员:许筱)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2020 by sjc.ji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江宁校区行政楼414室、418室
Email:sjc@jit.edu.cn 电话:025-86188796,025-86188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