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金陵科技学院审计处网站,今天是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审计处网站
 部门首页  机构简介  党员之家  法规制度  审计动态  学习园地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审计动态
 审计项目 
 审计新闻 
下载专区
经济责任审计所需提供资料…
审计整改相关资料模板
金陵科技学院科研项目经费…
金陵科技学院科研项目经费…
金陵科技学院经济责任审计…
金陵科技学院修缮工程项目…
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流程
联系我们
地 址:江宁校区行政楼415室
联系电话:025-86188857
E-mail:sjc@jit.edu.cn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审计动态 > 审计新闻 > 正文
 
审计处组织召开部门专题学习会(二)
2021-04-21 14:28     (浏览人次:)

4月20日上午,审计处在行政楼416召开本学期第二次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陶锦莉处长主持,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工程审计科科长宋鑫鑫结合《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工程总承包管理办法的通知》(建市规〔2019〕12号)、《江苏省住建厅等部门印发关于推进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工程总承包发展实施意见的通知》(苏建规字〔2020〕5号)等近年来一系列的新政策,介绍了工程总承包模式的定义、基本原则和工作目标、费用项目组成等相关内容;同时详细解读了全过程工程咨询的定义、提出背景、相关的政策梳理,结合《江苏省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导则(试行)》指出全过程咨询服务包括项目策划、工程设计、工程监理、招标代理、造价咨询、项目管理等维度,探讨新模式下审计工作如何实施和配合,我校的工程审计如何开展和切入。

此后,大家进行了充分交流和研讨,从自身工作的角度发表看法。

陶锦莉指出,学校工程审计与学校历史发展密切相关,审计处成立初期围绕工程审计,作为外部力量介入到工程建设过程中,此次研讨提出了工程审计从传统模式到新模式的转变的思路,我处要加强对其他高校的调研,充分利用网络资源等途径加强学习和研究,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审计服务。

(通讯员:许筱)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2020 by sjc.ji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江宁校区行政楼414室、418室
Email:sjc@jit.edu.cn 电话:025-86188796,025-86188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