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金陵科技学院审计处网站,今天是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审计处网站
 部门首页  机构简介  党员之家  法规制度  审计动态  学习园地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审计动态
 审计项目 
 审计新闻 
下载专区
经济责任审计所需提供资料…
审计整改相关资料模板
金陵科技学院科研项目经费…
金陵科技学院科研项目经费…
金陵科技学院经济责任审计…
金陵科技学院修缮工程项目…
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流程
联系我们
地 址:江宁校区行政楼415室
联系电话:025-86188857
E-mail:sjc@jit.edu.cn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审计动态 > 审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中层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2021-03-05 17:26     (浏览人次:)

3月5日,我校召开了2021年中层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会议由审计处处长陶锦莉主持,党委常委、纪委书记丁鹏、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陆振生出席会议,审计处副处长霍勤、江苏天诚会计师事务所项目负责人崔健、被审计领导干部、审计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陆振生宣读审计委托书。审计处下发审计通知书。

崔健围绕审计依据、审计目标、审计内容及重点、审计工作时间和人员安排等方面说明了本次审计的实施方案。被审计领导干部对经济责任履行情况进行述职。

配合部门代表后勤处处长周建峰发言,向学校和审计组各位成员做表态,力求在此次审计中做到统一思想,端正态度;全力配合,尽力服务;虚心学习、全面提高。

针对本次经济责任审计,丁鹏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被审计领导干部及部门全力支持配合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三要审计组切实保质保量做好审计工作,做到依法审计,审清查透,客观公正,严守审计纪律;四要把审计整改的后半篇文章做好,对突出问题做好审计整改。

(通讯员:许筱)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2020 by sjc.ji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江宁校区行政楼414室、418室
Email:sjc@jit.edu.cn 电话:025-86188796,025-86188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