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金陵科技学院审计处网站,今天是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审计处网站
 部门首页  机构简介  党员之家  法规制度  审计动态  学习园地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审计动态
 审计项目 
 审计新闻 
下载专区
经济责任审计所需提供资料…
审计整改相关资料模板
金陵科技学院科研项目经费…
金陵科技学院科研项目经费…
金陵科技学院经济责任审计…
金陵科技学院修缮工程项目…
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流程
联系我们
地 址:江宁校区行政楼415室
联系电话:025-86188857
E-mail:sjc@jit.edu.cn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审计动态 > 审计新闻 > 正文
 
审计处组织金陵科技学院审计整改工作学习培训
2021-02-28 16:00     (浏览人次:)

2021年2月27日上午,基建处、审计处、财务处相关人员在江宁校区后勤楼201会议室参加金陵科技学院审计整改工作学习培训会,本次学习培训主要围绕大学科技园项目审计中存在的问题,对相关政策文件进行深入学习,深刻认识审计整改的重要性,依法依规、严肃严格抓好整改落实,以审计整改成效体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审计处处长陶锦莉主持了学习培训会,基建处处长李文杰、财务处副处长戴维、审计处副处长霍勤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金陵科技学院基本建设工程管理办法》、《金陵科技学院基建财务管理办法》和《市政府贯彻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加强对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情况监督意见的实施方案》。

通过培训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把整改作为审计工作的落脚点,进一步压实责任,逐项整改、逐项销号,把落实整改“治已病、防未病”工作提升到完善体制机制和制度上来,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撒手、整改不到位不放松,确保审计整改“见疗效”,做到“真学、真改、真懂”。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2020 by sjc.ji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江宁校区行政楼414室、418室
Email:sjc@jit.edu.cn 电话:025-86188796,025-86188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