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金陵科技学院审计处网站,今天是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审计处网站
 部门首页  机构简介  党员之家  法规制度  审计动态  学习园地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审计动态
 审计项目 
 审计新闻 
下载专区
经济责任审计所需提供资料…
审计整改相关资料模板
金陵科技学院科研项目经费…
金陵科技学院科研项目经费…
金陵科技学院经济责任审计…
金陵科技学院修缮工程项目…
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流程
联系我们
地 址:江宁校区行政楼415室
联系电话:025-86188857
E-mail:sjc@jit.edu.cn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审计动态 > 审计新闻 > 正文
 
审计处召开欢送迎新研讨座谈会
2021-01-12 14:32     (浏览人次:)

2021年1月12日,审计处于行政楼420会议室召开欢送原副处长戴维座谈会,同时欢迎新任副处长霍勤和新同事的加入。会议由审计处处长陶锦莉主持,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各位老师先后对各自的职责进行汇报,从不同角度谈了与原副处长戴维共事的体会,回忆近几年来工作中一起奋斗共处的情景,表达祝愿。大家对新任副处长霍勤和新同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戴维对任期的工作进行回顾,对领导和同事们多年来的支持与帮助深表感谢,并表达了对审计处的不舍之情和美好祝愿。

霍勤表示近年来审计大环境不断发展,今后会紧跟最新文件精神,做好本职工作,做好协调和配合,与大家共同推进我校审计发展。

处长陶锦莉总结部门主要工作内容及近期工作重点,对戴维同志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兢兢业业精神给予高度的赞扬和由衷的感谢,并祝福她在新的岗位工作顺利、再创佳绩。随后指出,霍勤同志具有丰富的审计和财务经验,必定会为审计处带来新力量,翻开审计工作新篇章。最后要求,全体员工加强学习,鼓励新同事转变角色,尽快融入新岗位。

此次会议加深了部门凝聚力和向心力,推进审计处与财务处未来沟通协作,从而共同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通讯员:许筱)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2020 by sjc.ji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江宁校区行政楼414室、418室
Email:sjc@jit.edu.cn 电话:025-86188796,025-86188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