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金陵科技学院审计处网站,今天是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审计处网站
 部门首页  机构简介  党员之家  法规制度  审计动态  学习园地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审计动态
 审计项目 
 审计新闻 
下载专区
经济责任审计所需提供资料…
审计整改相关资料模板
金陵科技学院科研项目经费…
金陵科技学院科研项目经费…
金陵科技学院经济责任审计…
金陵科技学院修缮工程项目…
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流程
联系我们
地 址:江宁校区行政楼415室
联系电话:025-86188857
E-mail:sjc@jit.edu.cn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审计动态 > 审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审计工作会议
2020-10-22 20:39 审计处    (浏览人次:)

10月21日,我校在江宁校区图书馆第二报告厅召开2020年审计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党委审计委员会主任陈小虎,校长、党委审计委员会副主任刘永彪,纪委书记、党委审计委员会副主任丁鹏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丁鹏主持。

审计处处长陶锦莉解读了《省教育厅关于贯彻内部审计工作规定推进全省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苏教审〔2019〕1号)文件精神。

刘永彪在以《提高内部审计监督效能 促进大学治理体系建设》为题的讲话中,对我校审计工作作出总体部署:一要坚持以新思想为指导,提高内部审计重要性认识;二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聚焦关键工作强担当;三要坚持多措并举,保障审计效能抓治理。他强调,新形势下的审计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对审计工作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我校中心工作,做到全面统筹,应审尽审,充分发挥内部审计在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重要作用,切实推动我校高质量发展。

陈小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审计是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充分发挥审计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中的监督保障作用,为建设江苏一流、国内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保驾护航。我校的审计工作必须做到四个“始终坚持”:始终坚持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牢牢把握审计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始终坚持围绕党政重点工作开展审计,自觉融入提升学校综合实力的发展大局;始终坚持依法审计、客观求实,维护审计监督的权威性和公信力;始终坚持与时俱进、改革创新,以高质量审计服务规范权力运行。

(通讯员:许筱 刘思思 刘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2020 by sjc.ji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江宁校区行政楼414室、418室
Email:sjc@jit.edu.cn 电话:025-86188796,025-86188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