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金陵科技学院审计处网站,今天是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审计处网站
 部门首页  机构简介  党员之家  法规制度  审计动态  学习园地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审计动态
 审计项目 
 审计新闻 
下载专区
经济责任审计所需提供资料…
审计整改相关资料模板
金陵科技学院科研项目经费…
金陵科技学院科研项目经费…
金陵科技学院经济责任审计…
金陵科技学院修缮工程项目…
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流程
联系我们
地 址:江宁校区行政楼415室
联系电话:025-86188857
E-mail:sjc@jit.edu.cn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审计动态 > 审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中层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2020-07-16 16:52     (浏览人次:)

16日,我校召开了2020年中层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会议由审计处处长陶锦莉主持,党委常委、纪委书记丁鹏、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陆振生出席会议,审计处副处长戴维、江苏永和会计师事务所副所长傅春松、被审计领导干部、审计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陆振生宣读审计委托书,并指出经济责任审计的目的在于把干部队伍建设好,把学校工作推进好。他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领导干部自觉接受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要积极配合、大力支持,确保此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顺利开展;要严肃纪律,规范有序,审计组要严格按照审计法律法规及工作纪律要求,客观求实、廉洁从审。

傅春松围绕审计依据、审计目标、审计内容及重点、审计工作时间和人员安排等方面说明了本次审计的实施方案。被审计领导干部对经济责任履行情况进行述职。

针对本次经济责任审计,丁鹏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自觉接受审计监督,对审计中发现的问题积极整改,进一步促进工作;二要敢于担当、勇于作为,通过对决策部署、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的审计,杜绝不作为、乱作为;三要突出问题导向,紧盯问题易发多发、风险大的业务和管理环节,促进履职尽责;四要从体制机制层面提出审计建议,推动完善制度和深化改革,注重建立健全整改长效机制。加强审计成果运用,推动内部审计结果作为考核、奖惩和任免干部的重要依据,纳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等检查考核范围;五要各单位积极配合、大力支持、充分认识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处理好日常工作和审计专项工作的关系,保证审计工作按时、高效、高质量完成。

(通讯员:许筱)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2020 by sjc.ji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江宁校区行政楼414室、418室
Email:sjc@jit.edu.cn 电话:025-86188796,025-86188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