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金陵科技学院审计处网站,今天是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审计处网站
 部门首页  机构简介  党员之家  法规制度  审计动态  学习园地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审计动态
 审计项目 
 审计新闻 
下载专区
经济责任审计所需提供资料…
审计整改相关资料模板
金陵科技学院科研项目经费…
金陵科技学院科研项目经费…
金陵科技学院经济责任审计…
金陵科技学院修缮工程项目…
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流程
联系我们
地 址:江宁校区行政楼415室
联系电话:025-86188857
E-mail:sjc@jit.edu.cn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审计动态 > 审计新闻 > 正文
 
我处参加行政事业单位政府会计实施专题培训
2018-12-27 10:47     (浏览人次:)

为适应2019年1月1日新的政府会计制度实施,12月25-26日,我处全体工作人员在南京大学鼓楼校区科技馆报告厅参加了行政事业单位政府会计实施专题培训。学习财政部按照中央布置制定和发布的政府会计基本准则、具体准则(部分)和《政府会计制度——行政事业单位会计科目和报表》等相关内容。

本次专题培训由高校-政府会计制度研究专家陈志斌教授主持,培训内容包括清华大学财务处处长郝永红主讲的《高校-政府会计制度实施方案》,天翼工程师主讲的《全面推进政府会计改革工作系统实现》,上海交通大学财务处处长王光艳主讲的《政府会计制度实施试点与新旧衔接》,以及北京化工大学财务处处长李晓林主讲的《基于政府会计下财务、资产管理及信息化建设思考》等。

培训期间我处工作人员与陈志斌教授进行交流并合影。通过本次学习,我处工作人员对新的政府会计制度有了更深、更广的认识,为该制度实施后审计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通讯员:许筱)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2020 by sjc.ji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江宁校区行政楼414室、418室
Email:sjc@jit.edu.cn 电话:025-86188796,025-86188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