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金陵科技学院审计处网站,今天是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审计处网站
 部门首页  机构简介  党员之家  法规制度  审计动态  学习园地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党员之家
 党员之家 
下载专区
经济责任审计所需提供资料…
审计整改相关资料模板
金陵科技学院科研项目经费…
金陵科技学院科研项目经费…
金陵科技学院经济责任审计…
金陵科技学院修缮工程项目…
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流程
联系我们
地 址:江宁校区行政楼415室
联系电话:025-86188857
E-mail:sjc@jit.edu.cn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员之家 > 党员之家 > 正文
 
机关党委第五联合党支部 赴大金山国防园开展党日活动
2021-10-19 14:02   设备处   (浏览人次:)

10月16日,机关党委第五联合党支部赴大金山国防园开展党日活动,设备处、审计处、学报编辑部共18名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在大金山党史国史教育馆遵循着党史的足迹,从中国共产党的创立、开创中国革命新纪元、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三个单元,了解了党创立、革命、解放的历程,其中的艰辛、血泪、胜利等场景,无不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志。当进入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复兴之路等单元环节时,大家被新中国改革开放的各个节点所吸引,新时代的幸福感扑面而来。

随后,全体党员在雷锋文化馆通过参观雷锋同志生平事迹及实物展览,听着讲解员讲述雷锋无私奉献的一生,大家深受触动。“悠悠岁月,历史有痕。雷锋精神,历久弥新。人人可做,处处可学……”雷锋精神永传承!

最后在周洪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庄严地举起右拳,重温铿锵的入党誓词,表达出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和忠心、以及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凝心聚力学党史、砥砺前行强党性”的决心和信心,进一步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促进学校党的建设和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来源:金陵科技学院设备处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2020 by sjc.ji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江宁校区行政楼414室、418室
Email:sjc@jit.edu.cn 电话:025-86188796,025-86188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