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金陵科技学院审计处网站,今天是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审计处网站
 部门首页  机构简介  党员之家  法规制度  审计动态  学习园地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党员之家
 党员之家 
下载专区
经济责任审计所需提供资料…
审计整改相关资料模板
金陵科技学院科研项目经费…
金陵科技学院科研项目经费…
金陵科技学院经济责任审计…
金陵科技学院修缮工程项目…
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流程
联系我们
地 址:江宁校区行政楼415室
联系电话:025-86188857
E-mail:sjc@jit.edu.cn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员之家 > 党员之家 > 正文
 
机关党委第五联合党支部开展“统一活动日”和党员活动日
2021-06-24 15:26   设备处   (浏览人次:)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要求,2021年6月23日下午13:40,机关党委第五联合党支部在江宁校区图书馆第一报告厅开展了“统一活动日”和党员活动日活动。

首先周洪书记传达机关党委会议内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今年6月2日以来重要指示批示和重要讲话精神,就习近平总书记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重点学习。其后由金昊、陶锦莉、霍勤、钱克善、谷孝虎、唐银辉等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社会主义没有辜负中国》、《中国没有辜负社会主义》等内容章节。学习活动结束后每位党员同志就习近平总书记给淮安新安小学的回信展开交流与讨论。最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机关党委第五联合党支部严格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开展相关学习,全体党员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指示批示和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重大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认真学习、坚决抓好贯彻落实。把“学习党史”教育融会贯通,学会用马克思主义唯物史观分析问题,用实事求是的方法论来解决问题,真正做到学以致用。以学促知,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推动学校各项工作整体上水平。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2020 by sjc.ji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江宁校区行政楼414室、418室
Email:sjc@jit.edu.cn 电话:025-86188796,025-86188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