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金陵科技学院审计处网站,今天是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审计处网站
 部门首页  机构简介  党员之家  法规制度  审计动态  学习园地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党员之家
 党员之家 
下载专区
经济责任审计所需提供资料…
审计整改相关资料模板
金陵科技学院科研项目经费…
金陵科技学院科研项目经费…
金陵科技学院经济责任审计…
金陵科技学院修缮工程项目…
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流程
联系我们
地 址:江宁校区行政楼415室
联系电话:025-86188857
E-mail:sjc@jit.edu.cn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员之家 > 党员之家 > 正文
 
审计处党小组学习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
2020-06-05 14:00     (浏览人次:)

 

64日下午2点,省委教育工委召开了2020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葛道凯,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姬雯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教育厅机关党委书记汪国培主持会议。审计处处长陶锦莉和副处长戴维参加了我校设在江宁区科技楼报告厅的分会场,会后审计处党小组在行政楼416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会议由审计处处长陶锦莉主持。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全面落实十九届中纪委四次全会和十三届省纪委五次全会部署,回顾总结2019年工作,分析研判形势,谋划部署2020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重点任务。

葛道凯回顾肯定了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取得的成效,分析了全省教育系统反腐败斗争和作风建设的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葛道凯强调,准确把握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和防控建设工作,推进省委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有三个基本要求:一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急迫感;二要持续强化思想政治认识和提高政治站位;三要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他指出,2020年,为确保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重点任务落到实处,要做好以下五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一是加强政治建设,进一步发挥引领作用;二是坚持纪律规矩往严里落;三是落实政治要求,进一步做好精准监督;四是严肃政治纪律,进一步加大查处力度;五是涵养政治生态,进一步引导良好氛围。

张姬雯针对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违纪违法案例查处的情况,深入分析了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主要原因。从配合纪检监察机关、认真履行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主体责任角度,她要求全省教育系统对党负责,进一步找准责任主体,压实主体责任,站稳人民立场,紧盯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扎实推进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这项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2020 by sjc.ji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江宁校区行政楼414室、418室
Email:sjc@jit.edu.cn 电话:025-86188796,025-86188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