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金陵科技学院审计处网站,今天是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审计处网站
 部门首页  机构简介  党员之家  法规制度  审计动态  学习园地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党员之家
 党员之家 
下载专区
经济责任审计所需提供资料…
审计整改相关资料模板
金陵科技学院科研项目经费…
金陵科技学院科研项目经费…
金陵科技学院经济责任审计…
金陵科技学院修缮工程项目…
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流程
联系我们
地 址:江宁校区行政楼415室
联系电话:025-86188857
E-mail:sjc@jit.edu.cn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员之家 > 党员之家 > 正文
 
审计处党员自愿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2020-03-02 13:55     (浏览人次:)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和学校党委号召,近日,审计处党小组全体党员踊跃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本次捐款,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的原则。全体党员坚守初心使命,心系疫区,纷纷解囊,为支持新冠肺炎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以实际行动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2020 by sjc.ji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江宁校区行政楼414室、418室
Email:sjc@jit.edu.cn 电话:025-86188796,025-86188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