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金陵科技学院审计处网站,今天是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审计处网站
 部门首页  机构简介  党员之家  法规制度  审计动态  学习园地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机构简介
 部门简介 
 岗位职责 
下载专区
经济责任审计所需提供资料…
审计整改相关资料模板
金陵科技学院科研项目经费…
金陵科技学院科研项目经费…
金陵科技学院经济责任审计…
金陵科技学院修缮工程项目…
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流程
联系我们
地 址:江宁校区行政楼415室
联系电话:025-86188857
E-mail:sjc@jit.edu.cn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机构简介 > 岗位职责 > 正文
 
处长岗位职责
2018-10-08 10:46     (浏览人次:)


全面主持审计处工作,依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学校规定履行审计处工作职责。

1、宣传贯彻国家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制度等。

2、参与学校治理中有关审计方针、政策的谋划和部署工作,结合学校治理需求组织制订和完善相应的内部审计规章制度,协助与促进学校业务活动相关规章制度的制订与完善。

3、根据上级部门的部署,结合学校的发展规划,围绕中心工作,组织制定学校审计工作规划和阶段性工作计划。

4、根据学校批准的年度审计工作计划,组织并督促其实施,具体分管工程审计工作,按照规定程序,审阅并签发审计报告、审计决定等结论性文书。

5、组织做好单位预算资金、资产、人员等管理工作。

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2020 by sjc.ji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江宁校区行政楼414室、418室
Email:sjc@jit.edu.cn 电话:025-86188796,025-86188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