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金陵科技学院审计处网站,今天是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审计处网站
 部门首页  机构简介  党员之家  法规制度  审计动态  学习园地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审计动态
 审计项目 
 审计新闻 
下载专区
审计整改“回头看”相关模板
审计整改结果报告及审计整…
经济责任审计所需提供资料…
金陵科技学院科研项目经费…
金陵科技学院科研项目经费…
金陵科技学院经济责任审计…
金陵科技学院修缮工程项目…
联系我们
地 址:江宁校区行政楼415室
联系电话:025-86188857
E-mail:sjc@jit.edu.cn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审计动态 > 审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审计整改“回头看”工作推进会
2024-03-15 10:56     (浏览人次:)

为紧扣市委要求和市委巡察反馈意见,高要求完成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3月14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319会议室召开审计整改“回头看”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审计处处长陶锦莉主持,相关院部主要负责人、审计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市委巡察关于我校审计工作的反馈意见会议要求各位相关整改责任单位要对照2022年开展的经济责任审计报告及问题清单,巩固整改成效。同时,按照审计整改结果报告的新模板重新报送相关资料,在整改结果报告中标明责任主体、整改时限,明确具体整改措施并提供必要支撑材料,杜绝“表态式”整改,确保做到问题真整改、责任真落实。

审计处将针对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持续加强跟踪督促检查,在各整改责任单位自查自纠的基础上,通过核实报告、检查台账、核查资料、实地确认等方式,全面客观评估整改落实成效,推动审计查出问题有效整改。

(通讯员:许筱)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2020 by sjc.ji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江宁校区行政楼414室、418室
Email:sjc@jit.edu.cn 电话:025-86188796,025-86188831